close

如果知道自己可以怎樣變得更好,為何不做?

大學時期,居居是唸設計系,熟悉Photoshop修圖軟體,基於女人愛美的天性,當然常常拿自己的照片練習,久了,其實都知道自己的臉要怎麼「修」最好看。

這個念頭在心裡很久,在存了些錢之後,這幾年不斷在網路、PTT醫美版上蒐集資訊,了解知名的醫師特色、風格以及大家的成果分享照片等。

 

幾番考量之後,決定給自然派的韋志曄醫師執刀,因為不想像網路上眾多的小模一樣,像是同一個模子做出來的。

首先,先來看看結果吧!

這是術前以及術後一個月的素顏對比照,很自然的變美了,所有朋友都以為我瘦了,因為臉型變了很多XD

看側面就知道差很多吧!!!因為居居的顴骨跟眉骨都很高,除了看起來比較勢利之外,我超討厭我的側面的!現在超愛,因為線條看起來柔和好多了

 

回過頭來,從頭說起吧!

會選擇韋醫師,一方面是基於他的知名度、手法風格、預算可接受,還有最重要的,醫師的個性。

韋醫師的個性很認真,從各方面觀察,我很願意相信他,除了常常進修之外,也很認真經營自己,竟然還有寫部落格XDDD  (好奇的話可以點我去看)

曾去過幾間諮詢,我都會一次詢問眼睛、鼻子、下巴,因為我的確都想做,想評估哪一部位先做比較好,但常遇到醫師以一副「反正你又不會做那麼多」的不屑態度對待,但韋醫師並不會這樣,他很有耐心的分析每一個部位可以怎麼做、並拍攝我的照片分析給我聽,甚至用修圖的方式跟我溝通,當然我一開始就有用自己的照片修給醫生看我想要的樣子

 

如下,這是我跟醫師溝通的照片,用自己的照片溝通才是最正確的唷!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不同,不可能要醫生幫你整組砍掉重練吧!

我的照片溝通完的結論是:山根拉高磨鼻骨縮鼻翼墊鼻頭


 

醫生在諮詢的過程中當然有溝通想要的材質跟手法,因為我會擔心變老後想取出,所以原先醫師建議敲鼻骨改為磨鼻骨、以調整鼻模的形狀為主

鼻模的部分使用卡麥拉,矽膠雖然比較便宜,但因為材質跟身體組織抓不牢所以容易位移造成常聽見的「穿出」或是歪掉,超可怕的是不是!卡麥拉鼻模的內部也是矽膠,但為了與人體組織抓牢,表面有一層叫做Goretex的材質,這樣鼻子才會牢牢的固定。

另外,因為我的鼻中隔不夠長 (簡單來說就是鼻子原本的軟骨太短XD),不好做出美美的混血兒尖尖鼻頭,所以也有取部分的耳軟骨來做。

 

 

 

在諮詢期間,醫師會評估你想要的鼻型適合什麼尺寸的鼻模,然後直接拿來跟你的鼻子本人比對XDDD

如果覺得太大、太高可以現場反應調整,或是跟醫生討論如何才可以做到你想要的樣子。

 

下面這就是卡麥拉鼻模們,摸起來軟軟的,觸感類似牙刷尾端拿來清牙縫的尖尖那塊。

G這次的手術,除了使用卡麥拉鼻模之外,還有墊下巴,一開始想要比較圓的下巴所以評估使用M號,但跟本人比對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大,可能變厚道XDDD,所以後來改成S號。

諮詢完都確認之後,會有專屬的顧問會跟你解說所有手術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、回診日期、需要準備的材料。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在術前先準備的材料包們,因為術後你絕對不會想要出門XDDD

後面再跟大家介紹術後的補給品們,因為所有人都超級訝異我的復原速度!哈哈哈

 

術後第一天    眉心還有手術的記號XD   然後鼻子下面還有明顯的血漬,鼻子內有塞止血棉 (一直覺得很像棉條塞在鼻子裡XDDD)

只有術後這一天最不舒服,因為止血棉塞著所以無法用鼻子呼吸

術後第二天    止血棉拿掉了,但開始變腫了,眼頭也拉開了(噢我超愛這個附加效果XDDD)

術後第三天    可以自己換藥了,所以趁換藥過程沒有繃帶的時候拍

術後一週拆線    鼻頭還有點腫,但已經很美了對吧!!!(然後這週我已經很不安分開始化妝了)

術後一週妝後    除了有點腫、不夠自然之外,已經有混血兒的樣子出來了

術後兩週拆線    鼻頭比較消腫了,所以線條變得更順更好看了

術後兩週妝後    根本零死角啊啊啊啊啊(這位小姐妳夠囉!)

 

再給大家看術前與術後一個月的日常生活照差異:
術前......臉有嬰兒肥、圓圓的然後鼻子很扁=..=

術後....因為鼻子拉高、鼻頭出現了(?),加上下巴較尖,所有朋友都以為我變瘦了!

 

術後補給    接下來,要介紹我術後幫助傷口趕快康復的補給品們!

維他命C    只能純維他命C唷!它會降低傷口發炎的機率:)

膠原蛋白    膠原蛋白可以幫助傷口較快復原,也會復原得比較漂亮唷!(因為居居不敢吃粉狀的所以買錠狀的)

液態氨基酸    人的肌肉組織有絕大多數都是由氨基酸組成的,就像蓋房子需要水泥一樣,氨基酸就是水泥。喝起來甜甜的,比感冒糖漿還好喝喔~

 

乖乖換藥,搭配以上的幾種補給品,居居的術後恢復狀況非常好,大約兩週就已經跟平常一樣了!連我去逛街,說我才術後兩週都沒有人相信,你說厲不厲害!

整體下來,我非常滿意這次的手術成果,就像我希望的「變好看,但要自然」,我可不想做成那種一眼就覺得「這鼻子是整出來的」那種人工美女樣。加上韋醫師非常貼心,除了術後及每次回診換藥都有特地來看我的傷口復原狀況之外,還因為擔心我的雙頰肉肉發達,怕會牽動到傷口影響復原情形,所以有幫我在雙頰打了一點肉毒桿菌控制肌肉,然後就順便消了我臉上的肉圓啊啊啊!!!

 

以上分享,獻給勇敢做自己的妳/你,不需要介意別人的評論,花自己賺的錢、讓自己變得更好,愛自己不礙到誰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・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