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知道自己可以怎樣變得更好,為何不做?

大學時期,居居是唸設計系,熟悉Photoshop修圖軟體,基於女人愛美的天性,當然常常拿自己的照片練習,久了,其實都知道自己的臉要怎麼「修」最好看。

這個念頭在心裡很久,在存了些錢之後,這幾年不斷在網路、PTT醫美版上蒐集資訊,了解知名的醫師特色、風格以及大家的成果分享照片等。

 

幾番考量之後,決定給自然派的韋志曄醫師執刀,因為不想像網路上眾多的小模一樣,像是同一個模子做出來的。

Genie・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最近在逛FB的時候,從一個造型師朋友那意外看到一組洗護產品標榜「漂染髮質救星」
看了一下粉絲團發現超多漂頭髮的人推薦  (放眼望去照片紅紅綠綠什麼髮色都有這樣)
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厲害,加上居居很喜歡他們的視覺風格  (完全視覺路線)

重・點・又中! PCHOME好方便...手就滑下去了

01.jpg

文章標籤

Genie・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